close



母親節前收到的母親節禮物,雖然早在幾個星期前姐姐就很聖重的告訴我

今年母親節她砸重金買了個調理機送我當母親節禮物,

但要我每天打新鮮豆漿或果汁給她喝,我笑笑回他我心領了

心意到就好,沒想到昨天早上送到時, 我還真是嚇到了

兩箱ㄟ~~~



姊姊是在統一康是美訂的,所以還送一箱統一的有機食品,

 蔬菜5包水果2盒餅乾.蛋.根莖類.菇類.米.麵.堅果類.果汁.果醬還有的沒拍到

滿滿的一大箱, 我是邊拆邊不自主的笑,這可是幸福的笑喔~~~~ 




謝謝孩子的用心,早上我們就喝了愛心和幸福的豆漿堅果奶了


每當讀了余光中的這段詩時都令我特別感動母親節前與你分享


母難日,今生今世,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次在妳生命的告終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我不會記得是聽妳說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次妳不會曉得我說也沒用 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兩次哭聲的中間啊!!有無窮無盡的笑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遍一遍又一遍,迴盪了整整三十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都曉得我都記得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ve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