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媽媽魚是在無意間看到的小小的文章,再轉到any家看看

又轉到
媽媽魚家他的官方網

前後花了1個多小時, 打電話下單^o^

這次我下的訂單是1000元, 星期三早上下星期五早上到

很快喔~~本來還擔心開箱會有魚腥味

收到打開哇~~真讚!整箱魚還是硬梆梆的一點魚腥味都沒有

週六煎了片紅鉗,魚肉新鮮很juice,

一箱有12種魚對我們3口人來說剛好

媽媽魚很貼心的地方:

1.我打電話去問時...對方問了我的電話立刻回打給我

    讓買家省電話費 ......這讓人很窩心

2.每條魚都處理很乾淨

3.大型魚還幫你對切...看起來就一整個舒服

4.每條魚都真空包裝

5.出貨單寫的很詳細  元/100g時價  重量 售價還有確認章

6.每包魚上都貼有建議烹飪方法

在我家買菜.水果.米在
大王訂很方便,肉類朋友先生定時會送來

就屬魚是大麻煩,之前也試了幾家但都不是很理想

現在有了媽媽魚目前很合我意啦!!因為都是我們家喜歡吃的魚

大小.乾淨.新鮮都合我的要求, 4月就這事讓我很開心




歐巴桑我:

要求多.囉嗦.龜毛.呵呵呵 沒辦法啦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ve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