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的牛排怎麼做都好吃,

我這是懶人作法,把牛排兩面煎ㄧ下

就在250度烤箱內讓他烤.

ㄧ次烤4片但不同時間吃,

所以照片這一片是烤15分,拿出先把油的地方處理好,

鋪在烤箱那剩餘的牛排上,等家人回來再做處理.

第一片當然是我先吃,肉質超軟的,沾上紅酒芥末牛肉醬
 
真是好吃的不得了!!

這麼大一片就是我的晚餐, 自我慰勞這兩個星期忙碌的生活.



看清楚了嗎?還在冒煙喔~~~


這是我第一參加"愛合購"團購買的牛肉,

當時有點心動有點擔心, 1:價錢美麗運送方便讓我心動,

2:就怕來貨亂七八糟讓有點兒擔心,

還好到貨時看了心情ㄧ整個放心,

我因還買了燒肉,那個燒肉也是非常的棒, 

收到貨的當天晚上,不顧自己白天才從醫院回來,

晚餐舊用燒肉做壽喜燒,呵呵呵一掃而光,

家人都說牛肉比cosco好吃,壽喜燒忘了拍照

下次吧~~


水滴現在不吃文章,加上手痛恢復龜速,

所以懶病上身網誌很少更新,算是讓自己休息,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ve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