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hocolate Coffee Cake
醇黑金咖啡蛋糕 ,第865個,

好友前些日子通知我訂了份Black  as Chocolate,

要我下午時要注意一下

他說在晚點就沒了,宅配送達時就是ㄧ各普通的方形盒,

打開一看哇~~~裡面有玄機ㄟ



原來盒內畫了插畫,真美裱成月曆也可以是這樣的



是不是很棒ㄚ!!!!收到禮物的喜悅,我想是該公司的體貼.

話說回來蛋糕真的是貨真價實,上網查了一下一個要1000元

不過真的很值得,巧克力不甜入口即化,內餡是咖啡醬

不吃甜的我,吃了一大片,8月雖然是我的暑假.

可是在炎炎夏日卻收獲滿滿..........

謝謝你喔~~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ve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