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孩子在前幾天從奧地利旅行買回來送我的母親節禮物,
我還以為是裝飾用,心想要送就送我能用的東西ㄚ!!
送個擺飾盤有甚麼用.昨天女兒看我把盤子還放在客廳的桌上.
問我為何不拿來裝麵包拍照,還是用烤盤在拍照,我直覺說
那不是妳們買回來擺飾用嗎?女兒大笑說:媽你也太天才了吧~~
我和弟弟特別選各漂亮的餐盤,就是要讓你放麵包拍照的.
買個擺飾用的有甚麼用,呵~呵~好家在,當初我沒表示不滿意
馬上回句喔~~你門好用心喔!!!!,謝謝啦~~~

我們常常沒問清楚事情的始末,就憑直覺的判定事情,
加上言語的不滿,如果對方覺得被冤妄不說清楚,這樣..
往往就是誤會的開始,如果當下沒解決,隔閡就是這樣產生的
這件事給了我警惕凡事要小心謹慎才不會做錯事而不知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ve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