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重看"海神家族"又讓自己內心澎湃不已,

 陳玉慧把半自傳式的小說寫得如此簡潔有力,以自己家族的故事,

見證了台灣的近代史, 讓身長在這海島的我,更清楚的了解台灣始末.

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一本書.

5月書房有點亂 ,在金石堂訂的書搞了個大烏龍

書沒來,錢也沒給,客服卻回信說該書已取貨付款.

這麼巧...這小地方有同名同姓同地址的.那是整樣啊?????

算了~~雖然生氣可讓我血壓高一點但不氣!!不氣!!!

博客來來書: 夢書之城     小小乳酪蛋糕食譜書   


晚安,美人 (預購)     五穀雜糧        去她的萬一   


  
天然酵母麵包的技術教本    于美人黃金說話課



遇見野兔的那一年       我的孤兒寶貝  


CHINA (預購)

越來越喜歡陳玉慧的書了

 

1186061668.jpg  

這個5月有點忙, 有點煩,時間飛快的過去,

母親過世已2年了,5/16與姊姊相約回娘家整理母親的遺物,

發現母親衣服真多, 有的連標籤都還在,新衣沒上身也是多的數不清

我拿了全新的毛衣大約5~6件,旗袍本來以為不能穿,再眾家姐姐推說下

哈~我拿了5件可穿的旗袍, 還拿了個全新的皮包.和風衣

原來我穿旗袍也很好看喔~~~(身材不錯ㄋ..害羞...)

 

 

 

 

阿桑碎碎念:

原來愛買東西是遺傳到母親.這個好

要從無名搬過來還很忙煩ㄟ.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ve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